close

昨晚翻來覆去的,就是無法安然的進入睡眠中,

腦袋想的是,為什麼我整個人會如此的不舒服?

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狀態,就是覺得很不舒服,

好像花了很多很多的力氣,想要去抵抗什麼似的……

 

每天早上習慣抽一張大天使卡,

今天抽到了大天使聖德芬「來自神的禮物」,

我突然明白了,大天使想告訴我的是什麼。

因為現在的我正處於抗拒與防衛的狀態中,

越是抗拒與防衛,我的力氣就越是快速在耗竭,

所展現出來的態度就越是強硬與冷漠,

這個時候,柔軟、寬容、慈悲……就暫時被擠到天邊去了,

看到的、聽到的、想到的,以及感受到的,都是不好的。

 

我不願意用這樣的姿態來對待我身邊的人,

因為這樣只會讓我覺得更不舒服與更不愉快罷了,

真的很對不起!也由衷的感謝,我身邊的所有人

家人、朋友、愛人、同學、同事……

 

現在,我已經了解到,

目前的狀況是在回應我的祈禱,

只是與我所想的方式不同,

唯一的課題是「願意去接受它」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