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試做了Emmet Fox 練習,

想像我坐在一個黑暗的戲院,

舞台上的聚光燈打在我的前男友身上,

然後我帶著祝福,想像他的身邊,

一個一個的出現他最愛的家人,

氣氛很和樂與互動很融洽。

接著,當我想像有一個可愛、漂亮的女孩子,

充滿著自信,帶著笑容走向他,並伸手擁抱他,

而他的臉上洋溢著幸福、滿足的笑容。

 

這時,我突然感到有點鼻酸,

但也讓我了解到,

現在我的心裡對於那個女孩子「為什麼不是我?」

的這個想法,抱有些許的悲傷與遺憾。

 

現在的我,還沒完全放下。

我願意再給我自己一點時間,

我會好好的安慰自己,並寬恕我與他,

直到我的心裡不會再感受到一丁點的憤怒與悲傷,

真的到那個時候,即使與他面對面,

我也能帶著笑容,祝福並希望他快樂與幸福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